爸爸:小明,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先考考你...用敬佩造個句子吧!!!
  小明:我不知道敬佩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遙遠呢?
  小明:我不知道遙遠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計較呢?
  小明:我不知道計較是什麼意思。
  爸爸:怎麼搞的...每一個都不會!
  小明:怎麼不會?我不是每個詞都給造了一個句子嗎?



就說這幾個了 完畢 謝謝!!

Show Love影音視訊情人網,情色成人聊天,日本女性免費視訊,台灣18成人網-情色文學,玩美女人線上視訊聊天網,一夜情人視訊聊天網愛影音聊天室,情色小說,免費視訊交友網站,18禁小遊戲下載,免費視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