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小提琴演奏家,在他準備上世界舞台演奏時,卻發現他珍藏的世界級小提琴被人掉包了!

被換成一把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提琴!

我們一度以為他會因此而不上台演奏,但是他卻拿著那把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小提琴上台演奏,並且獲得很多人的掌聲!

我們都很好奇,他為什麼會繼續上台演奏,他那時說了一句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都還是會上台演奏,因為旋律已在我心中!」



我也是,不管別人怎麼反對我們兩個在一起!

我都不會放開你的手!

因為你已在我心中…

0401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區, 視訊情人, 免費 視訊, 免費成人視訊網, 成人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免費美女視訊, 台妹視訊, 080視訊聊天室,視訊妹妹, 偷拍, 視訊 聊天, 手機視訊聊天, 免費看視訊妹慰慰秀自拍影片, 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色情視訊, 脫光聊天, 美女視訊, 0401影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