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
>> >>>
>> >>>他:萬歲!終於到來了!我都等不及了!
>> >>>
>> >>>她:我可以離開嗎?
>> >>>
>>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 >>>
>> >>>她:你愛我嗎?
>> >>>
>> >>>他:當然!
>> >>>
>> >>>她:你會背叛我嗎?
>> >>>
>>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樣想法?
>> >>>
>> >>>她:你會吻我嗎?
>> >>>
>> >>>他:會的
>> >>>
>> >>>她:你會打我嗎?
>> >>>
>> >>>他:無論如何都不
>> >>>
>> >>>她:我能相信你嗎?
>> >>>
>> >>>結婚後從下往上看

Show Love影音視訊情人網,情色成人聊天,日本女性免費視訊,台灣18成人網-情色文學,玩美女人線上視訊聊天網,一夜情人視訊聊天網愛影音聊天室,情色小說,免費視訊交友網站,18禁小遊戲下載,免費視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