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管這裡天氣寒冷,但我仍從湛藍的天際間讀到了你的消息。那藍天的朋淨高爽,白雲的淺淡悠閑,風的輕盈飄逸,隱約仍有你那美麗的神韻……
     一向,我欣仰你的平靜自然,遠勝過春天的浮躁喧騰。自從與你相識,我就深愛與你共處的時間,海風帶著鮮味靜靜飄來的那份寧靜。你就在寂靜而溫和的大海前,怡然地擁有了萬物,也擁有了我,我的心,我的靈魂。由那澄清萬裡的天空,到天漸黯然時分,就都在你那飄逸的衣襟下安祥地找到了歸宿。有你在的森林永遠不會寂寞……
     想你一定也還記得你伴我渡過的那些甜蜜溫馨的歲月。那年,我在那孤寂的午後,打發了無生趣的時刻,是你帶著開朗的微笑,來了解慰問我深藏在內心的孤獨。你讓我領略到寂寥中的寧靜,無望時的安閑,於是那許多溫柔言語,都在你可愛的小嘴引導下,一一深入我稚弱善感的心扉。是你教會了我怎麼去理解愛,發揮出生命中那最美的情感,尋回那真正的我。
     你一定也還記得,我為你唱“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的那種悲涼嗎?情感上的折磨使我覺察到人生中有多少幻滅,多少殘忍,又有多少無可奈何的悲哀。但是時間的流逝終於為我們衝淡了那膠著沉重的愛和憂愁。今時已過,境早遷,記憶中倒真的只殘留著當時和我同手共心的佳佳可愛的素臉。是“孔雀東南飛,五裡共徘徊。”,還是“兩情若是久長時,有豈在朝朝暮暮。”那無奈的心情,如今早已消散無存!原來一切的悲哀,正是我們那個注定的邂逅,不過那都將成為溫柔而激動的美麗。你是曾如此有力握著我的手,輕聲對我說:“我們永遠在一起。”無怨無悔的纏綿中,有你的喁喁慢言,也有我低低的訴語,久久對眸,是你我最相愛的時候!而當我逐漸沉穩成熟之後,終於領悟到你的意思,也明白了我的無能為力……
     你接受了愛的絢麗和繁榮,你也接收了愛的張狂和任性;你接收了愛中遇到種種的苦惱,掙扎,失望,焦慮,怨憤和悲傷,你也容收了它們的歡樂,得意,收獲,頌贊和幸福。我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生命的過程注定會由絢麗到平淡,一切感情上的激情終會過去,一切色彩喧嘩終會消隱。如果你愛我,你該不怕去體嘗,因為你是注定會和我相遇的。”
     如今,在這片天空上,我仍然想起你那燦爛的笑容。因為它是那樣執著,那樣迷人,……
     我不但會從愛和感激的心情來記住那美好的記憶,也同樣以心記住——生命中難得出現的刻骨銘心的事;而今後,我要從平淡的心去了解,了解更多沒有你的天空。因為分開時我曾對你說:“佳佳,謝謝你的錯愛,我只喜歡女人……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當虛假的想法轉化為語言時,也把我的心扎得千瘡百孔。殘酷的話語將我和你的距離一下子,撕扯開了一條長長的裂縫,但是我跟你的關系始終像DNA一樣明明離得那麼近,卻又不能連接在一起……當時我真的沒有勇氣正視你,總會害怕我會傷害到你那顆脆弱的心。但你卻微笑的看著我說:“我們當然是朋友啦……記得要照顧好自己哦”但你的眼裡卻分明夾雜著晶瑩的水珠,在眼眶上打轉。這時我想到了相顧無言 唯有淚千行……
     不想離去,也不忍離去。我知道,這一別,也許是幾年,也許就是永遠……只能感慨人世間充滿矛盾,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其實我真正想告訴你的是:在我的心中能取代你的東西根本不存在……因為我不能給你帶來幸福,跟你在一起反而會害了你,所以只能離開你……
     那時我的決定是否正確呢?我也不知道,希望現在的你能過得更好,遇上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也許這是我唯一能給你最好的祝福了。
     再次相見你果真遇到了很多喜歡你的人,但為什麼你的眼裡沒有一絲感情,冷漠地看待著他們,就好像中間隔了萬重山。我常常只能站在遠方偷偷看著你的背影,透過那寂寞的背影我感到了你心中的痛苦……
     是我傷害了你嗎?看著你我總是靜靜思考,望著你,就那樣默默地凝望著你,你那紅嫩的臉頰慢慢轉了過來,我只能慌忙轉過一邊。是不是你的心中已容不下其他的人了呢?還是我們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呢?
     但我為了你只能去追尋所不認同的愛,希望你也能放開那份心,去面對眼前那些愛你的人……
     你仍像我心中的煙火,永恆停在那最燦爛的瞬間,那樣的笑容依然清晰。親愛的佳佳,如果我們再相見,你可否認出我那憔悴的面龐?無數次在夢裡輕呼你的名字,醒來卻已悵然落淚,依然覺得你仍在身邊……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慢慢的適應了沒有你的日子,其實你未曾離開過我,我仍感覺到你的存在,你就存在我的夢裡、心裡,讓我感覺如此的溫暖安心。有了你我可以戰勝恐懼、死亡和迷茫,面對一切都毫不害怕。但我又痛苦無比地依戀著那個破碎的夢,你真的是屬於我的嗎?就算現實不能,但是夢裡希望你永遠能屬於我。
     現在要想有開朗的心情的話,就要早點揮開陳舊的記憶。
     無法忘懷嗎?
     即使敞開著心胸在虛空中哭泣著……
     遠方是藍藍的天。雖然感覺這麼近,伸出手卻也抓不到。
     總會有一天一起看著星星,卻到達不了的星星和無法實現的願望。
     沒有一起留下的東西……因此,記憶總有一天也會消逝……
     但……即使到達不了,心中還是會有殘留的東西吧。雖然手上沒有留下的東西,但是在相同的時間看著相同的東西。
     還記得起來的話……即使遙遠分隔,還是相信我們的共有。就像有失去的東西一樣,就不會有失去的東西……
     所以,現在要一直跑著……目標在遠方的話,總有一天,目標也一定能到達的……
     即使今生不能到達的話,那就來世吧……
     如果生命真的有來世的話,下輩子你一定要等我,希望我們能再續前緣,我希望我們生生世世在一起,永不分開。
     耳邊傾聽著那首有你在的森林,我微笑地走向了夢中……我知道你會在那等我的……
     
     
     在深深的樹林中 找尋
    那些溫暖而芬芳的 舊日的回憶
    無意中發現你的笑容
    想去用手觸摸 但伸出去的手 仿佛在無邊的宇宙中起舞
     
    一直想著你 思念著你
    度過每一個不眠之夜
    哭泣著 在你留下的光和影之中
     
    失落的我 隨著急沉而去的夕陽
    光著腳 踩碎愛的殘骸 直到那一抹紅色 滲出
     
    張開雙手 想要觸摸到什麼
    只聽到你的聲音
     
    “我愛你” 。無法傳達的歌
    被風帶走 消失在遙遠的地方
    把沙漏高高拋起 卻聽不到那天的聲音
     
    那些永遠不會再看到的景色
    突然湧上心頭
     
    “永不消失”。 太多的空氣,太多的記憶,那只手,那頭發
    你留下的光與影 實在太多了……
     
    在深深的樹林中……
     
    我喜歡這首歌,因為有你……

0401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區, 視訊情人, 免費 視訊, 免費成人視訊網, 成人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免費美女視訊, 台妹視訊, 080視訊聊天室,視訊妹妹, 偷拍, 視訊 聊天, 手機視訊聊天, 免費看視訊妹慰慰秀自拍影片, 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色情視訊, 脫光聊天, 美女視訊, 0401影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