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你时才穿内裤
吃饭的时候,旁边有对情侣,言谈旁若无人,他们的精彩对话如下:
男:你后面有印子。(指内裤痕)
女:烦死了穿内裤就是不爽,我以前都不穿的。
男:穿内裤好啊,遇到强J的时候都多层保护。
女:我就是遇到你的时候才开始穿内裤的!         
                     难耐寂寞的寡妇征婚
有一个寡妇守寡已久,难耐寂寞,因此她决定结婚,于是她提出结婚条件:
1.不可以打她
2.不可以离开她
3.要很会干那档事
隔日有个没手没脚的男人来找她,寡妇问他符合什么条件?
他说:“你看,我没手不能打你;我没脚不能离开你;至于那档事吗……你
想想我刚刚是用什么敲门的?”

Show Love影音視訊情人網,情色成人聊天,日本女性免費視訊,台灣18成人網-情色文學,玩美女人線上視訊聊天網,一夜情人視訊聊天網愛影音聊天室,情色小說,免費視訊交友網站,18禁小遊戲下載,免費視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