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同居室友,她的名字叫愛瑪。

她有一頭柔順的褐色捲髮、粉紅的腮紅,隱約透出的嬌媚。

還有,她的耳環。

愛瑪的左耳有四個耳洞,右耳有五個,雖然她的耳朵不適合穿耳洞,但愛瑪總是很重視耳洞的重要性,發炎了就醫,痊癒了再穿,穿好後又發炎。當沒穿耳洞的我很疑惑的問她,為什麼要那麼堅持?她總是說:「耳環多漂亮!一看到就想戴,即使耳朵爛掉也要。」

每天,早上起來,中午吃飯,下午看電影,晚上睡覺,她的耳環一直在換,幾乎是戴一次就丟。



「欸欸,那個男生很帥吧!我打算今天他告白耶。」

「既然要去告白,妳就別帶太多耳環吧,免得嚇到人家。」我隨便指指一對白色耳環。

「不行啦!耳環多漂亮!」她說,並抓起一把的耳環,塞進包包,並跑出門。誰知道,他認為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竟然…。


半夜兩點,門鈴響起。

「愛瑪嗎?為什麼那麼晚才回來?我好睏喔,先去睡了。」我打個哈欠,並開了門。



接下來的景象讓我永遠睡不著了。


愛瑪的手上拿著裁縫用的小剪刀,美麗的捲髮糾結,洋裝染了一大片血紅。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知道嗎…,他嫌棄我的耳環…,所以我把他的耳朵剪掉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啊啊啊啊啊!!!」我放聲尖叫,愛瑪的耳朵多了好多大大小小的洞,好像是用剪刀剪的。

「一定是我的耳洞不夠多,才那麼醜,我還要在多穿幾個洞,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說完,她拿起剪刀,往耳朵上穿,並不停拉扯耳環「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愛瑪的動作突然停止,她睜大眼睛,看著臉色蒼白的我。



「怎麼有那麼一個醜小鴨,耳朵上沒半個耳環呢?一定是沒穿耳洞,呵呵呵呵呵呵呵…。」


他拿起剪刀,往我這走來。

0401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區, 視訊情人, 免費 視訊, 免費成人視訊網, 成人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免費美女視訊, 台妹視訊, 080視訊聊天室,視訊妹妹, 偷拍, 視訊 聊天, 手機視訊聊天, 免費看視訊妹慰慰秀自拍影片, 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色情視訊, 脫光聊天, 美女視訊, 0401影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