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蠢,這件白色襯衫為甚麼沾染了黑色,怎麼穿出去見客戶?你知道這件衣服多少錢嗎?”

“昨晚不是跟你說了,我今早要穿這件衣服去開會,為甚麼你還沒有熨好?你總是這樣,非要我大吼大叫才甘願做。”

“今天很累了,不出去吃飯,你煮些食物給我吃吧……甚麼?你很累?你為甚麼會累?你可別忘了這間家的所有開支是由誰來維持,如果這個月由你付屋租,我就閉嘴。你能嗎?不能就給我乖乖去煮。”

我們才戀愛了不過一年半的時間,當初的激情褪成今天的無情,甜蜜換成惡言相向,情話綿綿成互相埋怨,情人眼裡不再有西施,只有惡霸。

放工回家後,我開始不想回家,走在喧鬧的城中購物中心,看看情侶們時而耳語,時而摟抱,互相依偎著,他們的眼裡似乎容不下另一個人,只有對方的存在。一想到早上因遲了起床,而來不及準備早餐,又被你刷了一頓狠話,氣還在心頭難散。

我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習慣你的脾氣,但你的埋怨卻一次比一次惡毒難聽。媽媽昨天在電話中問我近況如何,你對我好嗎?我在這一端嘴裡說還好,頭卻猛地的搖個不停。合上眼睛,難以想像我們的未來。

以前的我在家飯來張口,衣來張手,從來不曾做家務,十指不沾陽春水。當時,我可以驕傲的告訴家人,我的雙手是用來繪設計圖的,不是拿來做家務的。即使沒有做家務,家人沒有半句怨言。

一切惱人的家務事在和你同居的那天開始了。準備早餐是我每天上班前必做的事,洗衣則是每天下班的事。每個星期要熨一籮的襯衫西褲、打掃屋子、清洗廁所……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家務,週末難得休息,卻得應付繁雜的家務。

我真的好累,對你的怨言感到無法招架。想要離開你,又發現自己除了依賴你,並沒有其他落腳處。想要找間小房子,卻發現房租漲得可怕,小小一個設計助理,那微薄的薪酬無法應付城市龐大的開銷。於是,只好打消念頭,繼續忍氣吞聲。

偶爾我沉不住氣,就會大發雷霆“回敬”你的毒辣言語,顧不了甚麼儀態,只懂得粗言相對。冷戰過後,我告訴你,我真的不想潑婦罵街;你安撫我,以後再也不隨便罵我。

你總是不斷的食言,當工作不如意時,你又開始故態復萌。鄙夷的眼光望著我,嫌棄食物難吃、抱怨衣服沒乾透有異味。你答應會幫忙做家務,卻從來不曾履行。吃了的盤子放在洗碗盆、看了的報紙隨手丟、廁板上永遠有尿漬、脫了的鞋子不放在鞋架上、煙灰缸煙灰滿了不倒……

最近,公司換了新主管,聽同事說他的老爸來頭不小,有拿督銜頭。天天駕著B字車款上班,一表人才,斯文有禮,公司好多的女同事拜倒在他的褲腳下。

同事們都在盛傳他對我的態度不一樣,我雖嘴硬說不覺得,但內心卻欣喜若狂。你的抓狂程度越高越多,我對他的幻想也相對的增多,思想上的出軌雖感內疚,但一想到你的臭罵,就更縱容自己沉溺和他互相傳送曖昧的簡訊或通電。

終於,他約了我出去,我洋洋得意,春風滿面的出門,心想從此可擺脫和你同居,在輕快鐵中忍不住傻笑,盤算如何離開你。

走進一家高級餐廳,他紳士地為我拉椅子,披上餐巾。當他坐下後,我們開始點餐,閒聊。他還是一樣的文質彬彬,談吐有禮,可是我卻感到一絲絲的不舒服,彷彿坐如針毯。眼前這個男人在談話時,眼神不時飄到我的胸部,然後他說,喜歡胸部大的女人。頓時,我起了雞皮疙瘩,所有的幻想都在此刻破滅,馬上翻臉走人。

回到家後,馬上撲在你的懷裡,你一臉錯愕地看著我,以為我在工作上受挫,憐惜地撫摸我的頭。你說你會保護我,不讓別人欺負我。想起那噁心的一幕,我決定繼續忍受你的無理取鬧。






~~~End~~~

0401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區, 視訊情人, 免費 視訊, 免費成人視訊網, 成人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免費美女視訊, 台妹視訊, 080視訊聊天室,視訊妹妹, 偷拍, 視訊 聊天, 手機視訊聊天, 免費看視訊妹慰慰秀自拍影片, 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色情視訊, 脫光聊天, 美女視訊, 0401影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