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了解她,認為她有美麗外表,卻沒有一顆心,是個壞心眼的皇后,有誰可以想像?她以前曾是個擁有一顆純潔的心,是這個世界改變了她,她所愛的人拋棄了她,或許她真的壞,最後妳會發現她其實是可悲、孤單。


「怪物!!怪物!!妳快滾啦!!長的好醜陋阿。」一個男孩說著。

「是阿,聽說你媽媽不要你,把你拋棄了!可憐阿,沒人要。」女孩笑著。

    一個女孩站了起來,抹去臉上的淚珠,往教堂奔過去。「討厭!討厭!」

    教堂裡陽光從窗子,照了進來,閃閃發光,窗外紅玫瑰的花香飄了進來,神聖又純潔的教堂,耶穌佇立在教堂內,守護著萬物。但中央卻跪著一位妙齡女子,但是她長的十分醜陋,顯得和教堂十分對立,像極一個惡魔。

「上帝啊!當初我快凍死時,是您救了我,幫助我,只有您不會害怕我,但!請回答我,為什麼我長的這麼醜,為什麼?我無法擁有真愛,請您!請您!給我屬於我的真愛吧!」一位名叫玫瑰的女孩說。(皇后名字我取的XD話說有點俗)

    說完,外頭忽然,忽然出現了一位英俊的王子,玫瑰很害怕,趕緊躲了起來,痴痴的望著王子,那雙像藍寶石閃爍的雙眼,吸引著玫瑰。

「莫非......他就是我的真愛。」

    自從那次的遇見,玫瑰天天都跟著王子,守護著王子,一直深信著,王子就是她的真愛,但一切不可能那麼美好。

    一天王子掉到懸崖下,在垂死邊緣,好心的玫瑰,救了王子,並天天照顧王子,卻不知一天天過去玫瑰對王子的感情越是深。

「真的,真的好英俊,王子,王子我可以一直待在你身旁嗎?謝謝您上帝,給了我這個機會。」玫瑰深深的看著王子,看得出她真的很愛王子。

「恩......好痛苦。」王子緩緩張開雙眼。

「王子!你醒了!」玫瑰開心的微笑。

  但王子看見玫瑰第一眼,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怪物!怪物!你想幹麻?」王子驚慌著。

「不是的!王子,我是在救你!」

    但,玫瑰還沒說完,王子就害怕的逃跑,口中還不停說「我遇見怪物了!」,留著心碎的玫瑰,她不只心碎,更恨王子。

「為什麼?為什麼?這世界要這樣對待我!我做錯了些什麼,上帝!你這個騙子,你太不公平了!!我恨你!外表真的那麼重要嗎?」玫瑰氣的臉扭曲,眼淚像玫瑰花上的露珠掉落。

「哈哈哈,妳居然相信上帝,相信我,孩子!我可以幫妳,幫妳變成美麗的女孩。」惡魔在一角輕輕的訴說著。

0401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區, 視訊情人, 免費 視訊, 免費成人視訊網, 成人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免費美女視訊, 台妹視訊, 080視訊聊天室,視訊妹妹, 偷拍, 視訊 聊天, 手機視訊聊天, 免費看視訊妹慰慰秀自拍影片, 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色情視訊, 脫光聊天, 美女視訊, 0401影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