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人都有著掉不完的眼淚..

唯有自己想得開 放得下  
才能真正逃離這種無形的痛..

也許這真的太難了..

有女孩訴說著
男人都是一樣的
我為他付出那麼多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究竟  這是寬容 還是縱容!?

有男孩訴說著
真的太痛了
這是我第一次對愛情感到恐懼
要是以前的我 才不會那麼笨..

愛情..
當你開始想學著珍惜的時候
不見得別人已學會了把握..

更或許
你的那份心意過了頭
忘了人都有選擇要或不要的資格..

究竟 這般的深愛 是對還是錯!?

也許這真的太複雜了..

有人到了年紀一大把
仍為情所困   
我想這都是正常的吧..

除了學習 還是學習
有太多的感情難題..
當然 我也是曾深陷的傻瓜之一..

曾經
我也覺得沒人能了解我的痛
我受的傷有多重沒人懂..

此時我回想著種種
有愛與被愛
當然也有傷害與被傷害..
只是在每一段感情中  
扮演的角色不同

也許人都是自私的
在你不要了 不愛了之後
轉身離去的那一刻
你又怎麼知道  
站在原地的那個人
痛了多久?

即使
曾有想像他人有多痛
愛不能因同情而繼續
心更沒辦法偽裝著愛而留..

好聚不好散   
是愛情裡最常上演的一齣戲..

也許我們最需要學習的
是在被傷害之後
還能祝福的微笑著離去..

Show Love影音視訊情人網,情色成人聊天,日本女性免費視訊,台灣18成人網-情色文學,玩美女人線上視訊聊天網,一夜情人視訊聊天網愛影音聊天室,情色小說,免費視訊交友網站,18禁小遊戲下載,免費視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