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漸漸的暗了

午夜即將接近12點

在深山中聽見狼的嚎叫聲

黯淡又微亮的暗紅月亮

代表世界末日即將的到來

我張開雙眼

看見那暗紅的月亮慢慢被灰暗啃蝕著

剎那....變的血腥又模糊

我的雙手沾了許多鮮紅的血

血的上面仍然還有微微的體溫

在我眼前的影像是一具女屍

在那一瞬間被黑暗吞沒同時

我也同時親手殺了那女孩

在這此時....

狼的嚎叫聲更讓人毛骨悚然

這代表歡呼的叫聲嗎

還是代表我即將被判決的叫聲

"黑暗之神 請刺我一死吧!"

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灰暗的天空雷電交加

一霹  就打中了我

那種死是一種不會形容的死

黑暗的地帶找不到光明  仍然只有黑暗  

在這黑暗中....

畫下一個悲慘的句點....

※人生中有時候會很低潮的時候~那種感覺總是難以形容
我總是不知不覺中寫出這篇 有點血腥又不是像電影情節那種
有時還真覺得人的腦子~總是想些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語言或動作
真不知道當人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0401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區, 視訊情人, 免費 視訊, 免費成人視訊網, 成人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免費美女視訊, 台妹視訊, 080視訊聊天室,視訊妹妹, 偷拍, 視訊 聊天, 手機視訊聊天, 免費看視訊妹慰慰秀自拍影片, 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色情視訊, 脫光聊天, 美女視訊, 0401影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