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是人走出來的。」
我正踏着前人的足跡,
一步一步地邁向征途。
路,
不算崎嶇,
但,亦非坦途。
我裝備好自己,
抖擻精神,
不畏狂風暴雨,
無懼烈日寒冬,
披星戴月,
尋找我理想的樂土。
路,
羊腸小道,
彎彎曲曲。
越過高山,
涉水川流,
時而禿山,
時而青蔥。
大地之可愛,
激勵我繼續上路。
路,
留在腦海,
嵌在心中。
勇往直前,
昂首闊步,
不走回頭路!
路,
荆棘滿途,
剛攀峭壁,
又遇峽谷。
莫逞匹夫之勇,
否則將會葬身深谷!
我準備好繩索,
慢慢地”游過”險峻的峽谷。
路,
走出險境,
步入坦途。
金黃麥穗迎風擺,
鳥語蟲鳴處處聞;
嫣紅桃花爭鬥豔,
春風得意展鴻圖。

0401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區, 視訊情人, 免費 視訊, 免費成人視訊網, 成人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免費美女視訊, 台妹視訊, 080視訊聊天室,視訊妹妹, 偷拍, 視訊 聊天, 手機視訊聊天, 免費看視訊妹慰慰秀自拍影片, 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色情視訊, 脫光聊天, 美女視訊, 0401影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