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我在柏溪三角路一家叫“鱷魚恤”的專賣店花了380元買了個皮包,用了不到一個月,包面轉角處就脫皮了,覺得還當不到一個30元的歪包包“經事”。於是質問老板我懷疑那東西是歪的。那老板態度還好,同意換一個新的,就是整死都不承認那皮包是歪的。我又認不到究竟是不是歪的,心想,也許真資格的東西就是不經用,於是只好同意拿去換一個新的。
  沒想到包包一去就是一個多月,快到國慶節了,老板在我的再三催問下,才說那種型號的皮包沒有生產了,叫讓我選另外選一個型號的。我沒有辦法,只好選了一個小一點的,價錢要便宜幾十快錢,可老板就是不同意退差價。我才重選一個大一點的,標價是490元。沒想到卻要叫我補110元,如果我不同意就調不成。我只好補了110塊錢,換了個大一點的。
  大包包用了不到一個月,又發現這拉練邊上破了個口子。覺得自己真是倒楣,又拿去找到那個老板。他的態度仍然不錯,同意拿去維修。人家同意維修了,還有啥說的呢?再說我又沒把柄認准人家的東西有假。
  又過了近一個月,快到年底了,一天那老板打來電話,叫我去拿修好的皮包。我興衝衝地跑去拿來一看,發現除了皮包的邊角處刷了一些像油漆一樣的東西以外,其余地方沒什麼變化,拉練的那條口子仍然張著,使我想起這就是鱷魚的嘴。老板解釋說,可能是廠家沒有搞懂究竟是哪裡壞了,所以沒有修好。同意拿20元給我叫我去找老車站對面補皮鞋的師傅補一下。這時我忍不住想和他打燃火。但想到不就是一個皮包嗎?是小事情,也就同意了自己找人補。
  可沒到幾天,手提帶又突然斷了,包包險些掉到溝裡。我研究了一下那手提帶處斷裂了的地方,總是覺得那材料咋個都像是塑料泡沫皮。我又拿去找那老板,老婆也一路去了,她還和那女店員還吵了一架。等她們吵停了以後,我又再次同意等他拿去換一個新皮包。
  不覺就過了春節,到現在還沒有聽到我那個皮包的音訊。
我不想讓那店老板賠償我這大半年來花了錢沒有得到皮包用的相關損失,也不想從那裡得到“假一賠十”的兌現,只想得到一個真資格的“鱷魚恤”皮包,要求型號一樣,價錢不要漲;不然要是他又拿一個更大的2000元的,叫我補1510元的差價那我可再也忍不下去了哈!

Show Love影音視訊情人網,情色成人聊天,日本女性免費視訊,台灣18成人網-情色文學,玩美女人線上視訊聊天網,一夜情人視訊聊天網愛影音聊天室,情色小說,免費視訊交友網站,18禁小遊戲下載,免費視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