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開著新車到學校上班,漂亮的車車引起同事們圍觀,俺自然是得意洋洋,唾沫橫飛、不遺余力的介紹俺的新寶貝,還拉著同事們一個個體驗俺的新車還有新手藝,在各位同仁的艷羨,誇獎和奉承之中,俺熱血沸騰,情緒高漲,匆匆停車走進課堂,站在講台邊還仿佛是在車輪滾滾中奔騰,那個知識淵博啊,那個口若懸河啊,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快成女神了!

忽然,俺那早已被調成震動的手機開始在講台上歡蹦起來,不行,上課接電話是教學事故,不理它!可是手機執著的跳著,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漲紅了臉撈起電話,裡面傳來一同事焦急的聲音:你的車沒有鎖啊,我從旁邊經過時,隨便一拉就開了,我現在正坐在你的位置上給你打電話呢,哈哈!

MYGOD!還有這種事!顧不得師道尊嚴了,顧不得淑女形像了,三步並作一步趕到了車旁,果然看見俺的美女同事坐在我車裡得意的笑呢!仔細關門,繼續上課!兩節課下來,准備開車回家,遠遠的就看見方向盤旁貼了張紙條,跑進一看,唉~~我真是馬虎的祖宗啊:老師,您的窗戶沒關,我幫你看了半天也不見您來,我要去上課了,您快回來啊!下次呀記得關窗戶哦!您的學生:****

Show Love影音視訊情人網,情色成人聊天,日本女性免費視訊,台灣18成人網-情色文學,玩美女人線上視訊聊天網,一夜情人視訊聊天網愛影音聊天室,情色小說,免費視訊交友網站,18禁小遊戲下載,免費視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