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有想過我會是個色狼。我從小就是一個乖小孩,長大了也是如此。  一直到21歲,我還沒有談過戀愛,連女生的手都沒有牽過。也從來不看那些色情小說、色情電影。這樣的我,竟然被一個漂亮女生當眾罵為色狼,我實在是想不通。
  昨天晚上吃完飯,我一個人到我們那裡的步行街上去逛逛。大街上是熱鬧非常、人來人往。我不是太愛熱鬧,於是走進了街上的新華書店。
  書店裡人也很多,但是比較安靜。我順步走到新書架,想看看有什麼新書上市。
  這時,有一個穿著暴露、性感的女郎向我這邊走來,我看了一眼,繼續找書。女郎走過我身邊帶來一股香氣,我明顯感到她身體的某一部位搽過我的背梁。
  我繼續找書,那女郎又走回來,我看了她一眼,發現她氣色有些弱,學醫的本能使我多注意了她幾眼。(忘了說,我會針灸,我祖傳的。)
  女郎忽然問我,這裡有沒有近一點的醫院,她感覺不太舒服。
  我有些拘謹,順手拿了本書放在胸前。但我看出女郎的病不要緊,只要針灸一下就可以恢復大半。於是我就對她說:我能針灸。
  女郎看了我一眼,忽然臉色大變,大罵道:你這個臭流氓,大色狼。轉身就走了。
  聲音很大,吸引了很多人圍上來看我,我的臉通紅,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對我指指點點,我楞在那裡。
  我回過神來,馬上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一看手上還有本書,趕緊放下,剛想走,發現那本書名是《拯救你的乳房》,我頓時明白了,那女郎把“針灸”聽成了“拯救”。
  我灰溜溜的走出了書店﹍﹍﹍﹍﹍

親吻妹雅萍,辣妹子佩君,宅速妹淑虹,相思妹淑華,泳裝妹雅梅,魔豆妹宜芳,卡車妹佳玲,俏騎士佳蓉,美小妞士茜,神秘妹凱媚,交友正妹,免費交友,美女免費,聊天美女,視訊聊天,寫真視訊,正妹寫真,免費正妹,美女交友,聊天免費,視訊美女,寫真聊天,正妹視訊,交友寫真,美女正妹,聊天交友,視訊免費,寫真美女,正妹聊天,交友視訊,免費寫真,聊天正妹,視訊交友,寫真免費,正妹美女,交友聊天,免費視訊,美女寫真,視訊正妹,寫真交友,正妹免費,交友美女,免費聊天,美女視訊,聊天寫真,寫真正妹,正妹交友,交友免費,免費美女,美女聊天,聊天視訊,視訊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織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